首页> 图文教程> 【牌局点评】这手AA你会弃吗?

【牌局点评】这手AA你会弃吗?

发布时间: 2019-04-22 文章来源: 黑桃大师

德州扑克培训软件.jpg    


[牌局点评]牌谱均来自黑桃大师培训会员群,黑桃大师教练甄别后深度解析、点评。黑桃大师是国内专业的德州扑克培训机构,加入会员群,即有机会和国内顶尖的德州扑克职业玩家复盘,并享受国内稀缺的高质量德扑技术讨论氛围,提高德扑水平。     

   

分隔符.jpg


1555904450143434.jpg


富二代王少爷:

我是不是太鱼了,AA fold不掉啊。


四子弟弟:

没啥fold不掉的,要成长就得fold的掉。


大大大梦想家:

我觉得打的没什么问题。


富二代王少爷:

真的假的,但是这么多后手。


大大大梦想家:

这个牌就是遇到set了,如果你flop选择call,转牌就一定是call。主要看对手,如果是陌生对手,这手牌打完也就打完了。superdraw的牌可以打出来这种结构, QK、AQ也可以这样打,flop你也只是call,没有表现出一定是超对的牌力,面对的范围其实只落后44、77。


除非对手是全真派,紧弱,flop的xr大部分都是顶对以上牌力的玩家。 这个turn几乎确定是一张白板,那么就做数学题了。


评估玩家这个面AQ、QK是否可以打出来flop的check raise,如果可以,那么转牌的call就没有问题。如果对手不是可以AQ、KQ打出check raise的选手,那么flop就可以丢了。


如果我拿这手牌,转牌需要的不是跟注的理由,而是弃牌的理由。例如:对手的形象、线下的马脚,甚至场外的水上心态这些。


KFC老爷爷:

对方的打法很符合小对子set大大大梦想家ining的逻辑,又是在翻牌面多人底池,后面有两个人没有行动的时候,对翻前加注者的持续下注加注,诈唬的可能性很小。如果不是诈唬,AA落后很多,可以弃牌。


黑桃大师教练南哥:

翻牌前,你加注到2/3底池,当然不是说不可以,但是后手筹码偏深,通常应该隔离的大一些,黑桃大师通常都使用底池大小的隔离。建议实战中,多使用大多数对手最容易用错误范围游戏的加注尺度,或者说大多数对手不适应的加注尺度。


翻牌圈,是一个多人底池,这个牌面还算友好,你的持续下注尺度偏大,翻牌前第一家跟注的玩家来过牌加注,身后有两位玩家未行动,你对这种场景的理解是怎样的?直接说结论,这里大部分对手都是underbluff的,也就是严重诈唬不足。可能有些同学会说,对手还是有些过度游戏或者半诈唬的范围,我们没有阻断对手的听牌,而且对手加注偏小,翻牌圈直接弃牌容易被剥削。OK,我们跟注防守。


转牌圈,对手推了一个底池大小的allin。这里对手的范围大概是怎样的?这里有很多的AK、KQ吗?别说话,用心去感受。这里有多少强听牌?结合翻牌圈的动作,一只手差不多能数的过来。没有特殊阅读的话,默认把对手当成这个级别玩家池里最常见的对手来看待,由于国内玩家这个line下来没那么平衡,价值比例太高,这里AA跟注就显得很勉强了。即使偶尔跟注以后,你看到一手诸如AJ黑桃KJ黑桃什么的,也不影响长期亏损的结果。


大大大梦想家:

南哥,就这手牌,更合适flop call看对手的行动做决定还是flop面对3b弃牌更合理?这手牌我打法就像刚说的 如果觉得对手存在QK、AQ的行动可,call住了转牌就不丢了,如果觉得不会,那么flop就丢了。


感谢南哥,今天又学习到了超对的止损点,每天学习一点,进步一点 。


黑桃大师教练南哥:

希望你没有认为我的分析是结果论。


大大大梦想家:

和结果无关,我觉得南哥你给我的思路打开了,其实flop 去call这一手,利用位置看转牌对手行动的思路,这个我之前忽略了,这个点恰恰是一个漏洞。 在flop直接选择干完和放弃之间,出现一个新思路。



更多精彩阅读:

德扑漫画:你凭本事输的,为什么怪运气

德扑漫画:你尽管凭感觉,靠得住算我输


   

德州扑克培训扫码.png   


黑桃大师-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