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文教程> 【德州扑克培训】两分钟搞清楚该不该慢打

【德州扑克培训】两分钟搞清楚该不该慢打

发布时间: 2019-03-18 文章来源: 黑桃大师

2分钟学会慢打1.png


看看以下两手牌局,

你能找到两者的区别吗?


1.gif


盲注10/20,九人桌。


翻牌前:你在枪口位,手持9♣9♠率先加注到60,只有松凶玩家在大盲位跟注,底池130。

翻牌:93♣3,对手过牌,你也过牌。

转牌:出7,对手过牌,你下注,对手加注,你再加注,对手全下,你跟注。

黑桃大师牌局点评:满分。


2.gif


盲注10/20,九人桌。


翻牌前:松凶玩家枪口+1位率先加注到70,铁头玩家在中位跟注,你手持99♠在关煞位跟注,底池130。

翻牌:988♦,对手过牌,你也过牌。

转牌:出7,对手过牌,你下注,对手跟注。

河牌:出2,对手过牌,你下注,对手弃牌。

黑桃大师给出70分,并指出玩家在翻牌圈的错误。



明明看起来是重复的牌局,每条街做了差不多的行动,为什么一个给满分,一个就有问题?黑桃大师的点评是不是自相矛盾?都是天葫芦打法有什么不同?



扫码进入AI体验以上牌局

多使用【重玩本手】功能

反复体会打法不同


官网文章.png



黑桃大师说



一手牌的决策,常常有大大小小很多个决策因素,如何让玩家抓住最关键的一两个决策因素,从而做出最优决定?是干巴巴的说教,还是通过变换场景,让你在练习中体会并掌握?


以慢打为例,我们说,一手强牌是否应该选择慢打,需要综合考虑以下因素:


  1. 牌力是否很容易受到伤害?比如,同样是顶set,QQ在Q72彩虹的牌面适合慢打,而在Q97两花的牌面就不适合慢打。


  2. 是否很容易损失价值?比如,86在457两张同花的牌面慢打,很多牌的出现未必会让你丢掉底池,但可能会让你损失价值。


  3. 对手能够跟注的牌型多不多?比如,同样是顶葫芦,TT在T22彩虹的牌面适合慢打,而在T99两花的牌面就不适合慢打。


  4. 对手的诈唬多不多?比如,面对一个偷鸡王,适当的慢打往往会带来意外惊喜。


  5. 后手筹码深度如何?通常浅筹码相对于深筹码,更适合慢打。


  6. 有没有位置?通常有位置相对于没位置,更适合慢打。


  7. 底池人数多不多?通常少人底池相对于多人底池,更适合慢打。



2分钟学会慢打2.gif

(都是重点)



黑桃大师基于20亿手线上历史数据,AI分析出了一系列相似但实际差别很大的场景,如同样的起手牌,但是面对不同类型的对手、不同的手牌范围、不同的牌面。


如果你没有发现场景中的差别,说明你在实战中也并没有注意到决策因素的差异,导致可能会犯下错误。使用【重玩本手】功能,帮你更全面的掌握一个练习场景。


毕竟已经有很多玩家在黑桃大师训练了3000、4000多局,还在不断的训练着。每一个牌理都需要理解、烂熟于心甚至产生肌肉记忆,同时能够举一反三,这是成为高手的必经之路。



黑桃大师-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