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扑资讯> 国际扑克:Moon再次升起:Chris Moon以258,407美元的价格运送MSPT FireKeepers

国际扑克:Moon再次升起:Chris Moon以258,407美元的价格运送MSPT FireKeepers

发布时间: 2019-05-21 文章来源: 黑桃大师

德州扑克培训软件.jpg


黑桃大师:全球首款德州扑克培训AI

学德扑,就用黑桃大师!


1557027551376141.jpg


在中西部中期大型活动中,在一堆面团前摆出五天之后,Moon再次这样做,这次是在Mid-States Poker Tour FireKeepers $ 1,100主赛事中。Moon获得了1,592的奖金,赢得了258,407美元,这是他在HPT获得183,899美元后获得的最大现金。


MSPT FireKeepers官方决赛桌成绩

地点播放机家乡
1克里斯月亮密歇根州斯特林高地$ 258,407
2杰弗里希尔密歇根州巴特尔克里克$ 158,902
3瑞安阿瓦德安娜堡,密歇根州$ 120,334
4马修斯塔门俄亥俄州Coldwater$ 91,022
鲁迪萨瓦密歇根州商业镇$ 69,423
6苏丹艾哈迈德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 52,453
7Irbrahim Shoubah迪尔伯恩,密歇根州$ 41,654
8杰森约翰逊密歇根州沃特福德$ 32,398
9杰森班德爱荷华州凯塔市$ 26,227
10达蒙奇滕登密歇根州格兰德黑文$ 20,055

比赛获得了100万美元的保证金。在三个起飞航班中,它在游泳池中超过150万美元,很容易超过这个数字。

171次兑现中的一些玩家包括Craig Trost,Kou Vang,Blake Bohn,Craig Casino,Aaron Johnson和Jeff Fielder。


与他的HPT胜利不同,他在第2阶段中段有一个怪物领先,Moon没有一个更大的筹码进入决赛桌。根据实时更新,Moon在比赛开始时只有17个大盲注。


决赛桌行动

在Moon开始飙升之前,筹码领先者杰夫·希尔(Jeff Hill)取得了前几个淘汰赛中的近一半筹码。他首先用对阵马特·斯塔门的王牌杰克加倍。

然后,Moon被交给皇后并在按钮上加注,当Jason Johnson用ace-jack撕开他并没有改善时,他加倍了。突然,月亮680万,80,000 / 160,000 / 20,000,状态良好。


他通过击败Irbrahim Shoubah获得第七名,ace-queen超过ace-nine,进一步推动了这一势头。

然后,给月球领先的底池展开了。他在下一级打开到450,000,希尔在按钮上打电话给他。在{7-钻石}{3-心}{10}黑桃翻牌圈,希尔打赌下注600,000。转{J-钻石}牌是一个和月亮桶140万。希尔筹集到340万,并在月亮以不到700万的价格全押的时候打电话。


希尔已经失去了中间位置,但是Moon在转牌圈击中了他自己的顶级组合,并加倍控制了一半的筹码。

尽管如此,希尔还是排名第二,他在接下来的几名球员中胜过了Moon,他们以第三名击败了Ryan Awwad,并以12,000万的成绩击败了Hill的1200万。


最后一手将在半小时后发生,月亮跛行,希尔以25,000 / 50,000 / 50,000筹集到120万。希尔在{7-黑桃}{3-黑桃}{6-黑桃}翻牌圈下注,而月亮跟注,希尔下注,在{5-心}转牌圈跟注剩下的比赛{10}俱乐部{4-俱乐部}。然而,月亮让他死{9-俱乐部}{8}钻石了九英尺高。


Moon再一次为获胜者的照片摆好姿势,现在发现自己在夏天的时候就会有一个膨胀的资金。


1557027570389750.png

















黑桃大师-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