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扑资讯> 国际扑克:在扑克中,如果其他玩家虚张声势并获胜,那么你的策略是什么?

国际扑克:在扑克中,如果其他玩家虚张声势并获胜,那么你的策略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9-05-20 文章来源: 黑桃大师

德州扑克培训软件.jpg


黑桃大师:全球首款德州扑克培训AI

学德扑,就用黑桃大师!


1557027551376141.jpg


如果一名牌手连续超过5次进入全押,那么在你理想的AA KK之前一直玩得很紧,或者你怀疑AK或QQ到底是不够的,这是一个硬币翻转并且你接受了结果。如果这意味着通过呼叫你已经没有重新购买或者没有重新购买,那么你必须决定这是否值得冒险。

我猜你知道他在虚张声势,因为他出示了他的牌。

等到你有位置和好牌是在推。

除非被迫摊牌,否则不要出示你的牌。


有了扑克,虽然了解比什么更重要,但是对于最有可能击败什么的感觉更重要。据我所知,我们的意思是,例如,知道前两对是强有力的牌并且很有可能赢得底池,但是在河牌圈获胜的可能性要小得多。


你了解这一切的唯一方法就是有一点经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建议你做的第一件事是注册一个在线扑克网站并免费玩游戏。所有在线扑克网站都提供免费游戏,这些游戏可以作为真实游戏的便利训练场,因此请加入进来并逐渐熟悉。


这就是为什么你很可能会在很多人手中看到多个全押,通常是当玩家的持有量低于高价时。在这里待的时间太长,你可能会对游戏产生偏见,这将是一件糟糕的事情。

所以,当你技术提高时,是时候玩常桌了。从网上最低的筹码开始,或与朋友玩。从本质上讲,你想要尽可能多地进行体验,并尽可能多地看到手牌,同时尽可能少地损失金钱。


建议从无限制德州扑克开始,因为它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游戏,这意味着它总是很容易在线找到游戏。这也意味着它是像我们这样的互联网扑克论坛上讨论最广泛的游戏,所以有很多信息可以帮助你掌控游戏。

在扑克中,你不需要有一手牌来保留底池中的股权。你也可以进行直线抽牌和同花抽牌。也许你有AcKc,翻牌圈来了6c10c2h。你甚至可能还没有一双,但是你的手仍然很强,因为你只有一张牌就可以获得最好的牌。你可以用这种方式下注这一手牌,称为“半虚张声势”。这可以让你以两种方式赢得彩池,可以通过强迫对手弃牌或者在他们跟注时制造坚果。


如果你打算用抽签来打赌,重要的是要了解你手牌的几率并确保你通过跟注来获得正确的赔率,或者可能是未来的赔率。我们再次向您推荐我们关于底池赔率的部分,我们建议您彻底吸收。


首先要明白扑克策略是情境化的,因此你必须时刻关注桌面上其他玩家正在做的事情。当你刚开始时,这可能是一个很高的命令,所以首先,至少要注意右边的玩家和左边的两个玩家,因为这些是你可能会参与的玩家最常见的。

他们是积极的还是被动的?你右边的玩家玩太多牌了吗?他每次都不能拥有一个怪物,所以要经常打电话给他,或偶尔抚养他,看看他是否能承受压力。


位置就是一切

位置的概念是扑克中最重要的概念之一,并且经常被新玩家所忽视。经销商按钮是桌面上最有利的位置,因为这意味着你将始终能够在底池的其余部分采取最后的行动。按钮右侧的位置是第二个最强大的,依此类推,在桌子周围以逆时针顺序递减,直到我们到达低矮的盲区。


1557027570389750.png
















黑桃大师-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