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扑资讯> 国际扑克:WSOP手镯获得者Ronnie Bardah成为下一季参赛者的传闻

国际扑克:WSOP手镯获得者Ronnie Bardah成为下一季参赛者的传闻

发布时间: 2019-05-18 文章来源: pokernews

德州扑克培训软件.jpg


黑桃大师:全球首款德州扑克培训AI

学德扑,就用黑桃大师!


1557027551376141.jpg


受欢迎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节目“ 幸存者”(Survivor)周三结束了第38季,当时秋季的主题被曝光。幸存者:偶像之岛将会看到两个传奇回归的传奇人物 - 两次获胜者Sandra Diaz-Twine和“波士顿”Rob Mariano--将指导20名新的逃亡者。


根据Inside Survivor,一个以分享有关该节目的幕后信息而闻名的网站,专业扑克玩家Ronnie Bardah将成为新赛季的参赛者。


如果谣言证明是真的(官方演员未被CBS发布),Bardah将加入Jean-Robert Bellande和Garrett Adelstein作为前扑克职业选手参加该节目。Jackie Glazier最近也出现在该节目的澳大利亚版本中,这是扑克玩家出现在美国以外的幸存者身上的几个例子之一。


然而,Bardah可能是最大的扑克名称出现在幸存者身上,因为Bellande和Adelstein在他们的节目时间后主要上升到了扑克界。Bardah的终身收入超过130万美元,包括赢得2012年世界扑克系列赛#40的 182,088 美元:金手镯2,500美元限注德州扑克。

着名的beatboxer Bardah也在2010-2014赛季连续五年兑现WSOP主赛事。


如果Diaz-Twine是幸存者的女王,那么“波士顿”Rob Mariano就是国王。他从幸存者开始四次出场:马克萨斯在2002年出场。虽然他在首次亮相时表现不佳,但他还是回归幸存者:全明星,他在Amber Brkich中获得第二名,后者将成为他的妻子,他将成为他的妻子。还在结婚。

Mariano 在2010年回归幸存者:Heroes vs. Villians,但直到他在2011年的Survivor:Redemption Island度过他最终赢得并获得100万美元的奖金。


有趣的是,马里亚诺有一个扑克背景,如果他能认出并且可能与巴尔达一起工作,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

Mariano已经积累了145,070美元的终身扑克奖金,并且是Jason Somerville的Run It Up Reno的常客。在RIU Reno II回来的时候,他以$ 5,051的成绩拿下了85美元的All In或Fold锦标赛。2016年,他还在新泽西州扑克之星节上赢得了两场边赛。最重要的是,Mariano是Daniel Negreanu的朋友,Daniel Negreanu是该节目的粉丝。


已经拍摄的幸存者新赛季将要到9月才会首映。球迷将不得不等到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官方公告,看看Bardah是否真的会出现在节目中,因为所有幸存者选手都被禁止讨论比赛。


也就是说,幸存者第39季从3月下旬到4月下旬拍摄了39天并非巧合。碰巧的是,Bardah的Twitter帐户在一段时间内无线电无声。

1557027570389750.png















黑桃大师-海报